「似水-藝空間」推出浮生五記—李國聰創作主題展 點擊圖片放大

「似水-藝空間」推出浮生五記—李國聰創作主題展

「似水-藝空間」推出浮生五記—李國聰創作主題展110.12.6

(特派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聽過或來過「似水-藝空間 」嗎?12月5日下午,那裏舉辦一場李國聰老師的彩墨主題展,參加者還須網路預約報名,並酌收咖啡及甜點費200元,一般看展或茶會都是免費的嘉義,這樣的開展座談會,會有多少人參加呢?答案是爆滿,因場地不大所以限額20名,但很快就額滿了,真讓人大感意外,原來嘉義的藝術能量和消費習慣,還是有相當的實力及市場。

這場座談會由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系教授謝其昌擔任引言人,南投縣藝術寫生隊隊長陳光明受邀擔任與談人,三位藝術家盡情闡述他們的創作理念與技巧,現場來賓個個聽得津津有味,還紛紛不斷地提問與心得分享,前來與會的嘉賓大都是藝術創作者,或者是資深藝術愛好者,連嘉義市文化局前代理局長房婧如也是嘉賓之一,由於大家對繪畫藝術都有一定的了解與見解,於是一場高水準的座談會就在掛滿畫作的小屋裡,在享受著咖啡與精緻甜點中,交流著每個人獨特又豐富的創作經驗,座談間不時有掌聲和歡笑聲傳出,引言人謝其昌教授用風趣、幽默、輕鬆的方式,從畫家口中引出其創作原委與初衷,並挖掘出畫家心中更高的藝術追求,是一場讓人覺得很享受又很有收獲的座談會。

「似水-藝空間」的創辦人李菊芬,本身就是美術老師,尤其致力於兒童美術教育的推廣,近年把自己位於嘉大林森校區後,阿里山小火車鐵軌旁的住家,改設成為一間複合式藝文空間,除藝術展演外,也提供下午茶及場地租借等服務,是一處很有feel的空間,找個時間去走走吧!讓您的心靈像水一樣柔軟與開闊。

展場資訊:
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60巷42號
TEL/05-2719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