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位鳥蟲體書法藝術作品名人青睞-國際獅子會總會長珍藏 陳伯宇鳥蟲體作品-Kaohsiung Taiwan 點擊圖片放大

全球第一位鳥蟲體書法藝術作品名人青睞-國際獅子會總會長珍藏 陳伯宇鳥蟲體作品-Kaohsiung Taiwan

全球第一位鳥蟲體書法藝術作品名人青睞-國際獅子會總會長珍藏 陳伯宇鳥蟲體作品-Kaohsiung Taiwan  111.11.19

(記者游明蘭/高雄市報導)11月17日國中外知名鳥蟲體書法藝術家陳伯宇,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際獅子大學產學中心」,迎接國際獅子會全球總會長布萊恩.西恩(Brian Sheehan)蒞臨高雄,陳伯宇將自己所創作的鳥蟲體書法作品「眾志成城」以及鳥蟲體書法「惜緣」和「吉祥」等作品,捐贈給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的總會長珍藏,為目前全球第一位鳥蟲體書法藝術作品獲得國際獅子會總會長收藏的鳥蟲體書法家。
陳伯宇的鳥書創作在國內和國外皆得獎無數,其鳥蟲體書法作品是目前唯一在國際場合獲得韓國「金級大賞」的鳥蟲體書法創作者,其鳥蟲體書法作品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在國內獲得總統典藏的鳥蟲體書法藝術家,叫陳伯宇為鳥蟲體書法藝大師應不過分,而這一回,對於自己鳥蟲體書法作品能夠獲得國際獅子會總會長布萊恩.西恩的喜愛和典藏,他覺得既很開心,又很光榮,希望將鳥蟲體書法藝術的「真、善、美」以及「美感、療癒、正能量」,保存下來,並加以發揚光大,推廣到全球各地,為世界帶來更多公益、和平,以及善的循環。
布萊恩.西恩總會長左手握「吉祥」,而右手豎起大姆指說,鳥蟲體書法家陳伯宇的鳥蟲體作品「眾志成城」,「惜緣」、「吉祥」等等,很特殊、極漂亮,他十分喜愛,故誠摯代表全球獅友,對鳥蟲體書法家陳伯宇,表達最大的感謝之意。張正忠議長主張「形象價值,實現服務」,要「讓國人看見獅友的服務」,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愛心」。李啟宏總監強調要「啟動服務,宏振獅譽」。國際獅子大學總校長莊永山博士表示,鳥蟲體書法藝術創作者陳伯宇,他不但專精鳥蟲體書法,而且他更希望能夠響應國際獅子會總會長「眾志成城(Together, we can.)」的訴求,呼籲大家要同心協力,一起樂捐做公益,有錢要出錢,有力要出力。
陳伯宇說,他的鳥蟲體書法作品,會受到喜愛的原因在他不斷在創新,重點有六:一、造型吸睛;二、色彩多元;三、線條優美;四、質感細緻;五、空間感十足;六、具時代精神。陳伯宇覺得,雖然從事鳥蟲體書法創作是愉快、有成就感的美事,但卻不可以過度自滿,更不可得意忘形,尤其要認清傳承或模仿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創新才是真正的目的,故他一直在嚴格鞭策自己,要不斷地求新求變,每一年、每一月、每一週,甚至毎-天,都必須創新,都必須學習,都要快樂學習,都要終身學習,都要自強不息,才有辦法在鳥蟲體書法創作中,不斷地推陳出新,既能夠銜接在地,又能接軌國際,並達到真、善、美的境界。
除了國際獅子會總會長暨夫人、張正忠議長暨夫人、李啟宏總監監夫人、國際獅子大學莊永山總校長暨夫人之外,當天出席者還有方百祥國際理事暨夫人、黄兆榮總監、首席榮譽議長邱良進、王坤義前總監、台灣總會執行長、財務長等人士,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氣氛熱絡。

圖/國際獅子會總會長蒞臨高雄國際獅子大學產學中心,鳥蟲體書法家陳伯宇(站立者,手持「惜緣」和「吉祥」)、布萊恩•西恩(Brian Sheehan)總會長(左二)及夫人(左一)、張正忠議長(右二)、國際獅子大學總校長莊永山博士(右一,手持麥克風者)。


IMG_4248.jpg

IMG_8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