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賢博士紀念音樂會歡慶升格40週年,耀升幸福城市 點擊圖片放大

許世賢博士紀念音樂會歡慶升格40週年,耀升幸福城市

許世賢博士紀念音樂會歡慶升格40週年,耀升幸福城市111.06.28.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為緬懷嘉義市第一位女性市長許世賢博士的風範情操,適逢升格40週年紀念,許世賢博士正是升格後首任市長,辦理紀念音樂會更具雙重意義。音樂會於6月26日(日)下午2時30分在文化局音樂廳舉辦,特別邀請嘉頌重奏團與嘉義市管樂團共同演出,歡迎所有市民朋友,共同欣賞、分享。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有許多足以傳承的故事,尤其是許世賢博士(老市長)創造的故事,是斜槓人生、女力、清廉與廉能的成功典範;許世賢博士在女性尚未被重視的年代,她的專業與努力奉獻讓人敬佩,當年(1982年)7月1日,在許世賢博士等地方人士多年奔走下,嘉義市再次升格為省轄市,其堅毅的典範精神無疑是嘉義市第一女力的最佳代表。為延續許博士的精神,將挑戰化為助力、用創新寫歷史,幸福指數傲視全國;「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承擔,是突破,是人民的笑容。用心傾聽市民的聲音,認真回應期待與需求」,這就是市長對於幸福城市的信念與承諾。

財團法人張進通許世賢文教基金會黃國芳董事長指出,許世賢博士紀念音樂會自2011年起辦理迄今已邁入第12屆,今年的音樂會特別邀請嘉義市傑出演藝團隊─嘉頌重奏團與嘉義市管樂團擔任上下半場的演出,以「四十耀升‧幸福織城」為主題,前半場透過小品樂曲呈現嘉義市小而美的幸福溫馨路線,後半場則以壯大恢弘的澎派樂音,歡慶嘉義市升格紀念,以及頌讚許世賢博士的無私奉獻。

這40年來,嘉義市一直秉持著許世賢博士那樣溫柔而堅定的步伐,每邁出的一步,都在打造更好的嘉義市。許世賢博士是本市重要的文化財,除了世賢圖書館內的許世賢博士紀念館,每年透過紀念音樂會,共同緬懷許世賢博士對嘉義市政及臺灣民主崇高貢獻。今年,讓更以象徵40 歲的幸福樂音,慶祝嘉義市升格40 週年,四十耀升‧幸福織城,敬這一座,嘉義媽祖婆—許世賢博士最疼惜的城市—嘉義市。(圖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IMG_4248.jpg

IMG_8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