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小野主講:編劇魂,歡迎一起觀賞 點擊圖片放大

4/9小野主講:編劇魂,歡迎一起觀賞

4/9小野主講:編劇魂,歡迎一起觀賞  111.04.08

 

(記者游明蘭/嘉義市報導)閱讀打開對世界的視野,展開與周邊環境的密切互動,市府文化局與國際崇她嘉義社共同主辦優質講座,邀請知名作家小野主講「編劇魂-你本來就會編劇」,將於9日(六)下午2:00-4:00在文化局一樓演講廳舉行。三月中旬開放網路報名,至28日全數額滿,為避免向隅民眾,及過度群聚造成防疫風險,將同步舉行線上直播,歡迎民眾屆時透過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臉書官網一同觀賞。

    文化局代理局長葉國樑表示,文本是深度閱讀成果的一環,也是所有戲劇藝術的基礎,文本中各項社會網絡及情感聯繫,往往成為扣人心弦的精彩作品,再經編導,拍攝等過程,就有機會成為傑出的戲劇。此次國際崇她社嘉義社特別邀請知名作家小野,分享自己的編劇經驗,相當難得,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小野本名李遠,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兼「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TMS)校長。以《蛹之生》、《試管蜘蛛》、《生煙井》等文學作品,是70、80年代暢銷作家及「台灣新電影浪潮」重要推手之一,完成電影劇本三十部,並以《恐怖分子》《我們都是這樣長大》《刀瘟》等獲得英國國家編劇獎、亞太影展及金馬獎最佳劇本獎。

    由於本講座已預約報名額滿,考量目前疫情關係,現場將不開放臨時座位及站位。但會視現場入場狀況,於開始前10分鐘開放排隊民眾依序入場,額滿為止。另為讓無法入場民眾也能觀賞精彩內容,在徵得小野同意下,特別安排透過文化局官網臉書現場直播,歡迎民眾屆時在家也能上網欣賞。圖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圖書資訊科

IMG_4248.jpg

IMG_8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