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創意畫會會員聯展 意境高遠創意多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縣創意畫會會員聯展 意境高遠創意多

嘉義縣創意畫會會員聯展 意境高遠創意多110.01.10

(記者張家驤/嘉義縣報導)由嘉義縣協志工商董事長何明宗發起創立的嘉義縣創意畫會,迄今十載,每年都有舉辦三次以上的展覽活動,而在中埔鄉嘉檳文化館今年度的首展則由該畫會拔得頭籌。該會所舉辦的「2021嘉義縣創意畫會會員聯展」展期自1月6日至1月31日,並於1月10日上午 10:00舉辦開幕茶會。

茶會來賓滿座,在司儀介紹蒞臨貴賓及頒發本屆理事長、理監事當選證書後,首先由嘉義縣文觀局科長張世杰致詞、接續則有嘉義市美術協會理事長王德合、嘉義縣美術協會理事長鄭弘國、中埔鄉長李碧菁、台南市南瀛清溪新文藝協會理事長蔡定憲、協志工商董事長何明宗、創意畫會前理事長李玉明等分別致詞,最後則由該會理事長李國聰致詞。隨後則拍攝大合照、自由參觀及茶會交流。

本次展出作品有油畫、水墨、水彩、複合媒材、書法等類別,共計六十八件作品,件件精品,有著意境的高遠、純熟技巧的運用、創意的多元,是會員們的置頂之作,值得細心嚼賞。歡迎民眾撥冗蒞臨參觀!

嘉檳文化館110年整年度的藝文展覽,目前排定的有12場次。而台南市南瀛青溪新文藝協會理事長蔡定憲在致詞時表示,該會在3月3日到3月24日同樣有該會的作品展覽活動,屆時亦歡迎各位蒞臨!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10年 1月6日~1月31日

展覽地址:嘉義縣中埔鄉 128-8號(嘉檳文化館)

展覽時間:上午9:30~12:00 下午1:00~4:30(週一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