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轉運站二樓藝廊 美展再度登場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轉運站二樓藝廊 美展再度登場

嘉義轉運站二樓藝廊 美展再度登場 107.10.24

(記者張家驤/嘉義市報導) 嘉義轉運站二樓藝廊在經過幾年的連續展覽後,中間因場地使用異動的問題,暫停展覽有近年的時間。如今在各方的努力下再度啟用該空間舉辦美展,使得行經嘉義車站前站及後站的民眾,得以體會到「嘉義畫都」的藝術是親民的、是貼近民眾生活的。

 

再度啟用的首展,是由嘉義地區藝術界知名的任陸森和江美玉兩位老師的聯合美展。本次展出水墨畫作品計有26件,每件作品皆為精心佳作,值得細心觀賞。展期自10月18日至12月中,而此處展場屬於開放式的公共空間,不論途經此處或專程參觀,皆歡迎民眾前來共享藝文氛圍。

 

該展覽活動並於10月24日早上9:30,假轉運中心會議室舉行茶會。而主辦單位轉運中心及策展單位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皆派員蒞臨,會中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理事長林家儀、轉運中心經理謝連仲、創作者任陸森˙˙˙等數位來賓皆分別致詞。並由轉運中心謝經理分別致贈感謝狀給兩位創作老師(任陸森、江美玉)及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後並合照留影。

 

而有關單位能對閒暇的公共空間適時的發揮使用效益,供作藝文展場,有著美化市容、提升藝文影響、增進社會祥和等多重互贏的功能,相信民眾的感受點滴在心頭。另據策展單位表示,日後規劃有個展(檔期一個月)或二至三人聯展(檔期二個月),屆時歡迎民眾撥冗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