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成愛樂團定期音樂會『聞風舞樂』 點擊圖片放大

2018金成愛樂團定期音樂會『聞風舞樂』

2018金成愛樂團定期音樂會『聞風舞樂』 107.09.30

(記者曾萃霞台南報導)金成愛樂團於107年9月30日19:30假台南市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一場定期音樂會。金成愛樂團成立於2004年2月,至今已14年,創辦人為新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清昭、謝秀鳳夫婦。樂團成員由一群喜愛國樂之愛樂者,包含:退休老師、現職教師、社會人士及國樂系學生…等所組成。沈董事長賢伉儷希望樂團有固定場地練習,特在六甲區提供一處環境極佳的場所。室內樂音飄揚,場外蛙鳴合奏,除每周勤奮練習之外,甚至每年比照職業樂團,固定於音樂廳舉辦定期音樂會。

 

本次由詠采基金會及新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音樂會,演出曲目有流行於雲南彞族地區,節奏鮮明、情緒歡樂的〝阿細跳月〞、描述江南風情的〞水鄉歡歌〞、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小姐的組曲〝藍色的思念〞、熱鬧非凡,彷彿親臨舞龍舞場場的〝節慶歡舞〞、新疆維吾爾族民歌所改編琵琶與二胡對唱曲的〝送我一支玫瑰花〞、最終以金門戰地文化精神風情呈現的〝風獅爺傳奇〞…等。精彩表演曲目,在主持人妙語如珠解說與吟唱小段後,不僅加深聽眾對歌曲的認識與了解之外,更有如神來一筆的妙。演奏節目在不絕於耳的安可聲與掌聲中落幕,同時更畫下完美句點。

 

精彩的演出將於10/20(六)19:30台南市六甲國中大禮堂(台南市六甲區民權街43號)還有一場,歡迎民眾撥冗聆聽,欣賞一場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風貌,視覺與聽覺的音樂響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