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美食邊賞畫-李惠文師生油畫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邊吃美食邊賞畫-李惠文師生油畫聯展

邊吃美食邊賞畫-李惠文師生油畫聯展 107.09.22

(記者張家驤嘉義縣報導)目前在嘉義縣與嘉義市社區大學教授油畫的李惠文老師,受邀於民雄鄉北斗村「五妹的店」藝文餐廳舉辦師生油畫聯展,展期自九月一號至十一月三十號止,是一場可以讓人邊吃美食邊賞畫的展覽。

此次參展人員共計有李惠文老師及邑山社大油畫班學員王昭順、吳金花、吳呈鴻、李西箴、林秀梅、林金紋、周益利、張美瑤、曾冠燕、陳芊樺、陳家鳳、楊麗玲、蔡慧敏、蕭惠珠等15位。展出作品共計有32幅,展出主題以本土在地相關風景人文為主軸,展現愛鄉畫鄉情懷,也在在呈現「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的薰陶。

有別於一般畫展通常會舉辦的茶會方式,這次並不舉行茶會改以喝咖啡賞畫方式,邀約來賓、親朋好友、藝術愛好者共襄盛舉,希望大家在輕鬆愉悅的情境中吃美食、聊藝術。九月十八日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前理事長方耀蛟、現任理事長林家儀、總幹事陳秋香、幹事張碧華等人蒞臨賞畫並用餐,為此次畫展留下一段美好時光,同時也為忙碌的生活憑添一份美好記憶。

李惠文老師經歷:現任嘉義縣邑米、邑山、嘉義市社區大學油畫班師資、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推廣會務組長、嘉義文創園區夢想店木田創藝坊副店長、詹三源油畫工作室會員、嘉義市檜木燒烙協會理事、嘉義市火車站地下道美化改善彩繪計畫執行。

專長:油畫、烙畫

曾開授之課程名稱及開課單位:用油畫說故事(邑米社大) 、油畫好好玩(邑山社大) 、課後小繪本班(朴子大同國小) 、輕鬆玩油畫(嘉義市社大)

展場資訊:

五妹的店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北勢子20之30號

電話:05-2133187

休店日: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