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河「藝術進區」相揪來看戲 點擊圖片放大

2018白河「藝術進區」相揪來看戲

2018白河「藝術進區」相揪來看戲  107.09.15

(記者曾萃霞台南報導) 2018白河「藝術進區」於107年9月15日晚上7:00假台南市白河區運動公園舉行,「藝術進區」自2011年開辦至今吸引近14萬觀賞人次,每年踏遍大台南各個行政區,而「藝術進區」的表演團隊更是穿梭在各個城鎮,無論是偏遠鄉鎮或市區均能看到藝文團隊精采絕倫的演出,同時更讓藝術種子在各地成長發芽。今年的「藝術進區」相揪來看戲,將為大家獻上精彩好看的節目以及在地藝文小旅行,讓表演藝術深耕在地,相揪與大家的互動交流。

 服務台旁的攤位還有水利局到場宣導「疼惜咱ㄟ土地,嘸湯擱抽地下水」,公所與白河消防局白河分隊聯合設攤,宣導災害防救相關常識,場面熱鬧,參與民眾也相當踴躍,成功達到宣導效果。公所甚至發放抽獎券,將於演出完畢後抽出獎品,除了相揪來看戲之外還可以摸彩得獎!

 節目開始前首先由文化局葉澤山局長上台致詞,除了感謝觀賞來賓與辛苦的工作人員之外,更說明了大台南市藝文觀賞人口倍增,也因為大家的支持,藝文活動才會愈來愈多且精彩,今天已是該系列活動的第三場,更歡迎大家到各區欣賞不一樣的表演。接續由蕭福清區長上台致詞,感謝局長將藝術文化帶入白河區,同時也跟大家介紹了一些地方古蹟,歡迎大家去參訪,體驗白河在地藝文小旅行。

擔任該活動的藝術團隊是「表演家合作社劇團」,成立於2014年初夏,在舞台劇資深演員與台灣南部地區演藝術行銷工作者的規劃之下,以〝重拾生命中被遺忘的情感〞、〝找在地的人、演在地人的故事〞為成立宗旨,期待從戲劇中反應真實人生,讓戲劇貼近生活,帶領觀眾找回心靈深處的情感,進而重溫被遺忘的感動。

當晚所帶來的表演節目《小人物狂想曲》,是敘述你我生活中的真實故事,以四段小人物的故事分享真實的人生和更真實的狂想。表演內容傳遞出對老師的尊重、對父母的孝順不要留下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以及明瞭愛的真諦意涵。每一部作品皆以分享「幸福」為主要方向,希望大家觀賞完後能多多陪伴身邊的人。簡單的舞台道具由實力派演員將各種角色表達得淋漓盡致,輕鬆幽默的對話讓台下的觀眾哈哈大笑之後而流下感動的眼淚,同時也讓觀眾有個充實、心靈收獲滿滿的週末夜。

該活動將持續到11月18日,每檔節目都精采萬分,關於節目內容和活動訊息,可以搜尋facebook「藝術進區」粉絲專頁,便可獲得最及時的動態,讓您每週末都享有超讚的藝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