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草莓園」-2018吳筱瑩創作個展 點擊圖片放大

「永遠的草莓園」-2018吳筱瑩創作個展

「永遠的草莓園」-2018吳筱瑩創作個展 107.09.02

(記者陳文政嘉義市報導)聽到「永遠的草莓園」您會聯想到甚麼?不要以為是在賣水果喔!其實這是吳筱瑩老師以披頭四樂團的名曲「永遠的草莓園」為發想,想在其畫作中同時呈現濃厚的迷幻與超現實風格,在其抽象畫中融入充滿幻想與隱喻的神祕感,這就是此次吳老師在嘉義鐵道藝術村五號倉庫所展出的創作個展。

 

展期自9月1日至9月30日,共展出約33件最新作品,件件都是由不規則的線條和豔麗多變的色彩所交織纏繞的抽象畫作,令觀看者有直視靈魂深處的迷惘與悸動,是一場罕見的超脫現實、處處都是奇思妙想的創作個展,精彩不容錯過,請您親自去感受一次在虛幻之地盡情奔馳與放鬆心靈桎梏的經驗。

 

開幕茶會當天(9月2日上午9點30分)聚集了大批民眾和記者,場面顯得相當熱情又熱鬧,茶會開始由嘉義市文化局長林青萍、嘉義市美術協會理事長莊玉明、嘉義鐵道藝術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國聰等貴賓先後致詞,接著吳老師笑笑地跟大家說不要怕看不懂抽象畫,無論你看到甚麼都是對畫家最好的獎勵,不管你喜歡或討厭也都是給畫家最好的回饋,她自述創作的理念就是來自生活的矛盾與衝突,再把它轉化為和諧的美感,因此歡迎大家來一起胡思亂想。

 

吳老師是臺灣嘉義人,畢業於英國倫敦坎伯韋爾藝術學院油畫系。曾於倫敦 Bayswater Road 藝術市集擔任駐點畫家,自創 Happy Together 與 Little Ying 等手繪文創商品。2014 年之後,積極參與台灣女性藝術協會、嘉義市美術協會、新觸角藝術群、視盟、嘉義鐵道藝術發展協會等藝術團體,並於國內、外舉辦個展、聯展三十餘場次,展覽場區遍及美國、英國、韓國及臺灣各地,作品深獲海內外各界肯定,是現任嘉義鐵道藝術發展協會理事,為目前國內實力深厚之青壯輩畫家。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8年9月1日(六)至9月30日(日)

開放時間:週三〜週日(週一、週二休館)09:00-12:00 14:00-17:00

地點:嘉義鐵道藝術村5號倉庫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興街37之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