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竹門里活動中心藝術季開演啦 點擊圖片放大

2018年竹門里活動中心藝術季開演啦

2018年竹門里活動中心藝術季開演啦  2018.07.28

(記者曾萃霞台南報導)2018年竹門里活動中心藝術季於107年7月28日假台南市白河區竹門里活動中心舉行。承辦該活動的區公所民政課鄭桂蘋課長一大早便抵達會場,將所有設備準備就緒。首先由鄭課長上台致詞,並稱讚與肯定竹門里對推動老人共餐 "呷飯皇帝大" 活動的付出;在里長、里民與志工大家努力與和諧相處下,比起其他村里的3、4菜1湯,竹門里竟然有8~10菜1湯的午餐,真是羡煞不少人,並更感謝里長將竹門里經營得很好。鄭課長同時宣導竹門里市民學苑,希望里民參與更多的娛樂活動也增加活動中心的使用率。

 

開場的表演活動由曾經榮獲「2016全國教育傳承盃客家開口獅民俗體育錦標賽」鼓藝組太鼓第二名,且多次對外參加表演與比賽,成果輝煌的竹門國小太鼓隊震撼表演,而整齊一致的鼓聲獲得里民不少的歡呼與掌聲,甚至還有里民與有榮焉的說:那是我們竹門國小耶!

 

緊接著由楊英男老師帶領的一群在地愛好音樂人所組成的「圓夢管弦樂團」,為大眾帶來一系列精典歌曲演奏。豐富的精彩內容有烏克麗麗、薩克斯風、長笛與二胡的表演,演奏間也有里民忍不住隨著倫巴舞曲的旋律婆娑起舞更呈現快樂、散播愛的畫面。

 

除了動態的表演活動尚有可以提升人體身心靈健康,達到延年益壽為目的「返老還童功」,簡單易學的動作,帶領大家進入一個身心靈健康的境界。最後藝術季節目在「安可樂活舞苑」多首輕快的舞歩中結束。主辦單位更期許透過舉辦藝術活動,能讓里民多多參與藝術相關的活動,提昇藝術的涵養,並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人員。整個藝術季活動在大家的掌聲中畫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