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愛石會107年度會員成果展 點擊圖片放大

嘉市愛石會107年度會員成果展

嘉市愛石會107年度會員成果展 107.07.11

 (記者蔡明珠嘉義報導)嘉義市愛石會成立於民國72年,至今35年已跨入第十六屆。每年舉辦3次的全國採石旅遊活動,並舉辦一次成果展。此次會員以更要求完美與盡善的心,將收藏作品與詩書、盆景等巧妙佈局呈現意境之美,此次展出收藏作品約近百件,期望帶給民眾不同的感動。

本次「嘉義市愛石會107年度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成果展」,展期為107年7月11日~7月15日,在文化局4樓展覽室展出。展現嘉義雅石文化特色,歡迎民眾蒞臨欣賞。並於7月11日(週三)上午10時舉辦茶會。

茶會首先由嘉義市文化局林青萍局長致詞,接續有嘉義市議員(陳幸枝、蔡文旭、王美惠)及來自全省各友會理事長、貴賓等先後致詞。而文化局林局長在致詞中特別稱讚此次展出雅石作品的水準,表示整個展場充滿熱情、活力並期待有機會能與愛石協會會員一同到大自然採石。市議員蔡文旭致詞時則讚許展出雅石作品:石中有智、石中有畫、石中有形、展現出雅石特殊的品味。

該會劉俊庭理事長特別感謝來自全省的貴賓及長官,對嘉義市愛石協會的支持與肯定。更感謝會內幹部的付出,期盼大家齊心努力提供民眾賞石、玩石的正確觀念及參與管道。進而增加市民休閒娛樂,為達到澄靜社會人心之目地而共同邁進。

展覽日期:107年7月11日~7月15日
展覽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嘉義市政府文化局4樓展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