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畫真情」2018凡尼司畫會多元創作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書畫真情」2018凡尼司畫會多元創作聯展

「書畫真情」2018凡尼司畫會多元創作聯展  107.07.07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今年已是第九次在文化局舉辦聯展的嘉義市凡尼司畫會,創建於民國97年。該會秉持一年舉辦一次至二次的國內展覽宗旨,藉以激勵會員創作的熱情及美學的賞析。而本次會員用與以往不同的藝術呈現,如油彩、書法、陶藝. . . 等作品來凸顯多元創作的意涵。此次展出者中有顧問陳哲、楊勝雄、劉長富、李伯男、葉茂雄等,皆是藝術界的老師。共約有六十件作品展出,期望帶給民眾不同的感動。

 

本次「書畫真情-凡尼司畫會多元創作聯展」,展期為107年7月4日~7月8日,在文化局3樓展覽室展出。歡迎市民蒞臨欣賞,為嘉義藝術創作激盪出源源不絕的活力。並於7月7日(週六)上午10時舉辦茶會。

茶會首先由該會顧問(名書法家)沈燕誠致詞,接續有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名畫家李柏男老師、嘉義市議員蔡文旭、名畫家黃照芳老師、退休校長吳仁健等貴賓先後致詞。而黃照芳老師在致詞中特別分享作畫素材「凡尼司」與畫布使用的經驗,讓在場來賓們獲益良多。最後則由凡尼司畫會理事長沈秀娥致詞感謝大家的蒞臨。會中來賓們並大合唱「祝你幸福」,且大合照留影。

該會是由名譽理事長劉長富老師創建,集結嘉義市及鄰近愛好藝術創作者共同組成,在歷任張耿源、沈秀娥、董美玉三位理事長的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現今會員共42位,均具不同的學經歷,習藝背景亦不相同,但對藝術探討具相當熱忱,藝術創作也具一定水平。

展覽日期:107年7月4日~7月8日
展覽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3樓展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