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都新氣象 嘉義市美術協會30周年大展 點擊圖片放大

畫都新氣象 嘉義市美術協會30周年大展

畫都新氣象 嘉義市美術協會30周年大展 107.07.04

(記者陳文政嘉義報導)嘉義市美術協會成立30周年了,特於 7月4日上午10:30分,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四樓展覽室舉辦「畫都新氣象~嘉義市美術協會30周年大展」開幕茶會。嘉義市長涂醒哲親自蒞臨會場致詞並全程參與,更偕夫人鄭玉娟一一參觀畫作並與畫家合影,顯見對此次展覽的高度期望與重視。

嘉義素有畫都之名,這次展覽的畫家包括嘉義地區重量級的前輩,以及逐步走向國際化的中生代,還有年輕的新世代等菁英齊聚一堂,為嘉義畫壇開啟一道嶄新氣象,因此格外引人重視與關注,開幕茶會現場除了涂市長夫婦外,還有議長蕭淑麗、議員蔡文旭、文化局長林青萍、前文化局長黃美賢、展覽科長吳松村等貴賓蒞臨。以及多個藝文團體的理事長們和美術協會的眾多會員出席,每位都是藝術界的要角,可謂盛況空前、人才輩出,不愧是要建立畫都新氣象的一個重要分水嶺與里程碑。

這次展覽在現任理事長莊玉明的策劃領導之下,有不同於以往的新亮點,除力邀展出程東源、張瑞風、曹根、林國治、侯榮傳、陳哲、葉茂雄、張權等前輩畫家代表性大作外,更為了配合這次30周年大展的高水準規格,鼓勵所有會員(目前總共108員)紛紛展出自己最滿意的畫作,使得這場集合嘉義市歷年來老中青世代的畫展,更是百花齊放各展異彩,真是令人目不暇給、驚嘆連連!

展覽類別包括水墨、油畫、水彩、書法、烙畫、攝影、版畫、雕塑及複合媒彩等類別,總共展出作品高達88件,充分展現老、中、青三代傳承與發揚的功力與能量,實是嘉義畫壇的年度盛事,展期自7月4日(三)至7月8日(日)請勿錯過這場嘉義市美術協會的精采大展。

展場資訊:

展期:7月4日(三)至7月8日(日)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275號(文化局4樓展覽室)

時間:上午0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