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河蓮花季 蓮鄉話蓮趣、畫荷扇 點擊圖片放大

2018白河蓮花季 蓮鄉話蓮趣、畫荷扇

2018白河蓮花季 蓮鄉話蓮趣、畫荷扇   2018.06.30

(記者曾萃霞台南報導)友達蓮結2018白河蓮花季活動,是白河區公所今年蓮花季期間推出多項精彩多元的系列活動。每週六、日登場的有:「蓮鄉音樂會」、蓮鄉社區文創DIY~玉豐社區剝蓮子DIY…等活動,更有「蓮鄉話蓮趣畫荷扇」的DIY畫荷扇活動共襄盛舉。

 

「蓮鄉話蓮趣畫荷扇」活動自6/23至7/8止,每週六、日分別於早上10:00-11:00與下午14:00-15:00實施(每天各2場活動)。地點在白河蓮花公園,採取現場報名方式,且每場限額30名。活動內容以彩繪荷扇DIY (以蓮花或白河為主題自由創作彩繪)為主,若參加民眾上台南市白河區公所FB打卡按讚,並上傳活動照片可獲得美雅觀光工廠免費門票(1人2張)。

 

本活動特聘吳紹玄老師負責教導畫荷扇,吳老師今年畢業於屏東大學視覺傳達藝術系研究所,目前在屏東滿洲國小天花板國慶鳥的壁畫彩繪,與枋寮漁港均可以看到他的作品。今年並參加2018屏東國際彩燈節裝置藝術的展覽。

 

吳老師本身也是白河人,抱持著在地囝仔回饋故鄉的精神,利用假日教導小朋友。此次除了賞蓮之外,還可以動手DIY畫荷扇,滿足遊客心中喜歡塗鴨的慾望。吳老師說雖然他主修立體捏塑,但對美術而言,畫畫是起手,而教導小朋友如何利用疊色原理,讓花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則更添幾分作畫樂趣。7/7與7/8還有2天的彩繪活動,吳老師歡迎朋友們踴躍參加,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