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嘉市青溪學會會員聯展 圓滿成功 點擊圖片放大

107年嘉市青溪學會會員聯展 圓滿成功

107年嘉市青溪學會會員聯展 圓滿成功107.06.30

(記者黃意文嘉義報導)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107年度會員聯合美展,於107年6月27日起至7月1日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4樓展覽室舉行,展覽時間:09:00~17:00(週一休館)。並於6月30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舉行茶會。

 

茶會在慈濟大學嘉義社教中心二胡班演奏及茶道表演中展開活動序幕,也特別安排了茶會剪綵儀式,邀請主辦單位長官、嘉義後備指揮部長官、學會榮譽理事長及顧問等出席剪綵,並由學會魏金枝理事長一一介紹與會貴賓外且邀請多位貴賓致詞。現場政商名流冠蓋雲集,嘉義市文化局葉國樑副局長、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黃嘉樹上校、蕙蘭獅子會代表團、慈濟大學社教總召集人、多位市議員及市議員代表、嘉義縣市多位藝文團體理事長也都出席到場致賀。加上會員們的熱心參與,可謂場面熱絡。

本次會員聯展為學會年度內之主要大型展覽,由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全體會員共同參與聯展,展出畫作包含國畫、書法、篆刻、油畫、水彩、攝影、素描、烙畫及複合媒材共107幅作品,多樣性的題材,都是參展會員精心的創作。歡迎藝術同好及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由於展覽作品,種類多樣,件件些皆是佳作。現場來賓們對作品除駐足觀賞外還拍照留影,展出作品的作者們也互相稱許彼此的大作,更期許著來年再次展覽時作品創作成長的空間。

整場活動在優美的音樂饗宴襯托下氣氛熱烈,是一次成功的展覽活動。歡迎社會各界民眾把握住展期,撥冗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