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金枝受肯定 連任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影音新聞) 點擊圖片放大

魏金枝受肯定 連任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影音新聞)

魏金枝受肯定 連任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 (影音新聞)  107.06.09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於107年6月9日,假嘉義市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樂億皇家廳(嘉義市西區玉山路501號)召開第十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會中全面改選理監事及理事長。

 

大會在當日上午 09:30開始報到聯誼,10:00時會議開始,並在會員達到法定人數後,於十時餘由主席(該會理事長魏金枝)宣佈開會。首先由該會魏理事長介紹與會貴賓並致詞感謝會內幹部及會員的付出,且表達該會對嘉義後備指揮部時常借用場地給該會開理監事會及財務支援之事表示感謝。同時也宣告:(1.)6月27日~7月1日在文化局舉辦會員聯展,6月26日佈展,6月30日舉行開幕茶會。(2.)8月10日台南市青溪新文藝學會主辦南區青溪會員聯合美展。(3.)11月1日本會於彰化八卦山辦理會員聯合美展。

 

接續有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黃嘉樹及處長胡舜鈞、嘉義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陳文齡、嘉義縣書法協會理事長吳國進(同時頒發嘉義縣書法協會學術顧問聘書給魏理事長)、該會榮譽理事長楊洪飛及黃寶賢、該會常務監事任陸森等致詞後,由魏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相關會務人員。而稍後抵達會場的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則在致詞中提出未來在嘉義打造特色公園的願景(如石雕公園、、、)及國際會議中心和歌劇院等概念,使得在場會員們霎時耳目一新。在最後抵達現場的嘉義市議員傅大偉致詞後,舉行全體人員大合照。

 

此次理事共有十五位參選,應選九位為理事,最後依法選出了該會第十四屆理事長:魏金枝(連任) 。常務理事:陳百豪、林瑞煌。理事:劉婉如、王豫蘭、方麗娟、陳芳石、江秀花、楊貴真。候補理事:林姿吟、黃高勉、廖龍鐓。監事共有五位參選,最後依法選出了該會第十四屆常務監事:任陸森。監事:林三元、楊淑容。候補監事:王淑娟。

 

午餐時刻,該會亦在該渡假酒店一樓舉行,餐敘中有會員的表演也有舞群的演出,一時間非常熱鬧,會員間互動熱絡更顯團結,所有活動平和圓滿,也凸顯出魏理事長的領導深獲肯定,此次得以連任相信未來該學會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