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百年校慶師生、離退人員暨校友藝文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華商百年校慶師生、離退人員暨校友藝文聯展

華商百年校慶師生、離退人員暨校友藝文聯展 107.05.14

(記者陳文政嘉義報導)為慶祝嘉義華南商業職業學校建校一百周年,華商在現任校長孫忠義及校友會現任理事長蔡宗彬的指導與規劃下,舉辦了一場百年校慶師生、離退人員暨校友藝文聯展,時間自五月十四日至五月十九日,展覽場地位於校內樂育樓二樓展覽教室內,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把握!

這次展覽限於場地僅有廿六件作品,但件件可說是難得的精品,孫校長在五月十四日開幕致詞時幽默的表示:「只能說精品,要是說價值連城就會通通不見了。」引來現場一片片笑聲。

這次展覽的作品有張碧寅老師的水墨畫(全家福)、陳政宏老師的油畫(塔山之春)、柯進國老師的油畫(舞韻、展望、驚采)及余碧珠老師的書法作品,還有其他很多優異的作品全部都是華商廣告設計科歷屆師生的作品,場外也配合此次展覽,一起展出廣設科第四十四屆的畢業展(拾光機),整個會場有大師級的代表作品,也有即將畢業的學生習作,象徵百年建校薪火相傳的教育使命,是一場別具意義的師生聯展。

陳政宏老師在貴賓致詞時表示:「嘉義目前有展場的學校只有北興國中、協志工商、嘉義高中及華商了,而以華商的位置最佳,建議學校將來辦展以校友為主,校外藝文團體為輔,共同打造優良的藝文環境,培養學生的藝文素養和眼界。」

五月十九日華商校慶除了募款餐會還有學生的園遊會,屆時各界人士同聚一堂,共同見證百年校慶風華,不管您是不是華商人,都不應錯過這百年一次的美光時光。

 

展場資訊:

展覽時間:107年5月14—19日(週一至周五09:00~16:30)。

展覽地點:嘉義市光彩街69號樂育樓二樓展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