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雲公司歲末善舉尾牙送春聯 點擊圖片放大

慈雲公司歲末善舉尾牙送春聯

慈雲公司歲末善舉尾牙送春聯      107.02.12

(記者林三元嘉義報導)嘉義縣水上鄉南鄉村慈雲股份有限公司,於107年02月12日(星期一)假該公司辦公廣場舉辦尾牙餐敘,並舉行免費送春聯活動。董事長黃俊雄,關切藝文社團,常被聘為顧問。更敦親睦鄰,每年尾牙聚會有聲有色,同時聘請張素佾、林瑞煌、陳芳石、黃枝文、劉其毓、郭憲華、蔡永長、楊貴真、陳俊宏、方耀蛟、林三元‧‧‧等20位名書法家,以其擅長、專精的書體春聯,掛在餐會現場,尾牙當天讓南鄉村村民免費索取春聯。期望好運連綿,貼春聯好運一整年,春到福到好運到,福來旺來富貴來。

 

當天來的貴賓相當多,如縣議員劉慶祥到場說:慈雲黃董事長是個慈善家,到處捐款行善做公益事業,嘉義縣市藝文社團皆聘請黃俊雄董事長顧問,甚至為首席顧問。王啟禮鄉長更稱讚:黃董事長是個體貼鄉民的好人好事楷模,更是一位模範父親,民國83年8月就得到李登輝總統頒發的獎牌為模範父親,真是實至名歸。嘉義縣議會議長,參選嘉義縣縣長的張明達蒞臨會場說:慈雲黃董事長是一個敦厚能力超強的人物。慈雲管理合情合理,每年尾牙餐會辦得超棒,村民讚不絕口。

 

慈雲黃董事長說:免費送春聯給村民,村民反應熱絡不斷,朗朗上口:吉星高照天賜福  瑞氣來臨地生財。橫批:祥光旭日正臨門。村民和諧相處,幸福圓滿!歡樂有佳。尾牙餐敘,免費送春聯活動,年年如意,年年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