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文化局烙畫藝術創作班 學習有成(影音新聞)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市文化局烙畫藝術創作班 學習有成(影音新聞)

嘉義市文化局烙畫藝術創作班 學習有成(影音新聞) 107.02.11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由黃意文老師指導的嘉義市文化局第七十三期藝文研習班,烙畫藝術創作班成果展,於107年1月27日至2月28日於嘉義市博物館二樓展出。

 

烙畫藝術創作班是嘉義市文化局藝文研習班開辦以來,第一次開辦的新班種。

黃老師本業為一美甲講師,因在全國各地教課因緣,於民國98年接觸到燒烙畫這門藝術,後適有嘉義市社區大學開有燒烙畫學習課程,經由王蟻益老師指導,認真學習,體會燒烙畫之美,取得嘉義市社區大學燒烙畫種子講師證。先於嘉義縣社區大學教授燒烙畫,並多次於嘉義市文藝作家會員聯展時,擔任燒烙畫現場展示老師。

 

此次班級學員共有16人,此班有許多學員雖是第一次學習燒烙畫,經過黃意文老師指導後,每件作品都呈現出學員個人細膩、獨特創意與個人風格。

 

展場中展出作品題材多元豐富,有手機架、茶則、檜笛、工具箱、原木筆記本、檜木寶瓶、名片盒、文玩小葫蘆、還有各式的畫作,每一件經過學員的巧思設計畫上燒烙畫的作品呈現出有更高的賣相與經濟價值。這次展出作品多達45件,每件都值得細細品味。

 

現第七十四期藝文研習班,正在報名中,烙畫藝術創作班將於3月2日開課,所剩名額不多,歡迎對燒烙畫有興趣的人趕快報名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