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榮總嘉義分院 送春聯喜迎春 點擊圖片放大

臺中榮總嘉義分院 送春聯喜迎春

臺中榮總嘉義分院 送春聯喜迎春   107.02.06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 臺中榮總嘉義分院現場揮毫致贈春聯活動,於二月五日假該院一樓大廳廊道舉行。受邀與該院配合進行多年該活動的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亦請出該會書法名家七位共襄盛舉。活動於上午九時在一片迎春喜樂的樂聲中展開。

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在理事長林家儀及前理事長方耀蛟帶領下,幾位書法名家老師(洪靈、林三元、楊渭濱、楊貴真、許復華、黃美楨、吳慶和)皆以其擅長、專精的書體來為民眾書寫,索取的民眾排隊成行耐心等待,只為了滿足心中歲末迎春的吉祥喜樂。一時間老師們埋頭揮毫,民眾們則思索找尋著自己希望要寫的對句。過年忙碌的氛圍霎時現前,快樂也自擁胸懷。

臺中榮總嘉義分院李世強院長率領的醫療團隊,平日裡為患者醫療打理,值此年節更不忘社會大眾心靈的照顧,醫者大愛仁也。李院長於活動中在文藝作家協會前方理事長引領下逐一與書法老師互動,老師們也各展其書法特色。李院長並頒發感謝狀,為老師們加油打氣。

本次活動還安排有具嘉義特色的檜木燒烙作品展示,燒烙畫名家鍾瑛、李惠文及嘉義市檜木燒烙協會會員皆有提供精心製作的作品,讓在地民眾更瞭解在地的特色文化,以增加愛鄉情懷。整場活動在索取春聯欲罷不能聲中,完美的畫下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