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元長青關懷協會 情滿中秋 點擊圖片放大

培元長青關懷協會 情滿中秋

照片提供者:劉啟輝

培元長青關懷協會 情滿中秋        106.09.23

(記者曾萃霞嘉義報導) 培元長青關懷協會於106年09月23日晚上7:00 假嘉義市西門街先天宮前廣場舉辦歌唱音樂晚會。該會理事長涂煌延理事長致詞時表示,當初創立本協會的目的是因為:台灣社會即將歩入老年化的社會,希望大家能退而不休,愈活愈精彩,更要注意身體健康與保養,同時也對這次參與活動的來賓表達感謝之意。

 

在歌唱音樂會還沒開始之前,該協會特地邀請雅音樂團演出為歌唱活動拉開序幕。正當台下聽眾聽得如痴如醉時,嘉市議長蕭淑麗蒞臨活動會場,除上台致詞外,並由雅音樂團為蕭議長伴奏演唱高歌應景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一首,蕭議長清澈嘹亮的嗓音,獲得如雷的掌聲,眾人叫好及安可聲不斷。蕭議長應觀眾要求又唱了一首〞苦海女神龍〞。台下雖意猶未盡,但由於議長行程滿檔,便在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活動圓滿成功聲中先行離席。

 

然而除了歌唱活動之外,還有經國社區發展協會宣導113家庭防暴力的活動。該活動不僅在口頭上宣導,而且還帶來吉他自彈自唱的表演,演唱當下流行的歌曲〞芒果花”,輕快的節奏與歌聲,讓台上與台下的觀眾,忍不住的跟著音樂律動起來,也更達到了宣傳預防家庭暴力的最佳效果。

 

由於參加歌唱活動的民眾踴躍,還有精美小禮物的發送,再加上晚會活動熱鬧非凡,也讓這次歌唱活動為社區帶來了不一樣的中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