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娣芝 連任嘉義市多元文創藝術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 106.09.16 點擊圖片放大

孔娣芝 連任嘉義市多元文創藝術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 106.09.16

孔娣芝 連任嘉義市多元文創藝術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  106.09.16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嘉義市多元文創藝術從業人員職業工會於106年 9月16日,假鈺通大飯店(嘉義市東區維新路7號)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會中將全面改選理監事及理事長。

大會在當日下午 4:30開始報到,並在會員達到法定人數後,於五時餘宣布開會。首先由該會理事長孔娣芝致詞表達該會成立至今已四年,開辦過許多種課程,可見文創是需要多元化的。而每個課程也都需經勞動部評核過,執行過程中感謝幹部們與志工們的付出。嘉義市社會處勞工行政科科長童季芬在致詞時提到,該會在過去的幾年內一直未申請勞教費用,也希望該會能適時申請善用市府資源,並透露辦理市外活動補助約三萬元,市內活動約兩萬元的訊息,會員們聞訊後增加不少遐思的空間。

此次理事共有十二位參選,應選九位為理事,再經理事互選推出常務理事三人,最後由常務理事推選出理事長。依法依序此次選出了該會第二屆理事長:孔娣芝(連任) 。常務理事:郭秀圓、黃正岡。理事:嚴玉樹、林馥玲、張郁芬、翁淑青、黃玉霞、鄧桂真。監事共有四位參選,最後依法選出了該會第二屆監事召集人:孔德祾。監事:王詠云、沈香蘭。

在平和圓滿的選舉後,連任的理事長孔娣芝也表示:謝謝各位的支持 ! 在承襲過往創會經驗及有在座各位的協助下,相信接下來的工會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