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豫蘭老師東戶藝廊展佳作 點擊圖片放大

王豫蘭老師東戶藝廊展佳作

王豫蘭老師東戶藝廊展佳作                      106.09.08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舉辦過多次個展的王豫蘭老師,自106年8月1日至9月

30日假嘉義市東區戶政事務所東戶藝廊舉辦個展,此次展出的作品計有十一件。限於東戶藝廊場地之故,雖無法做出較大的量展,但每一件作品卻都是王老師精心挑選過的傑作。歡迎洽公民眾與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此次王老師展出的作品,非常有個人特色。無論從構圖、用色、畫風、筆觸、層次、感觀、意境、皴擦、渲染等的運用,都讓愛好藝術的民眾享受到王老師的無窮藝風展現。

 

王老師1991年將屆退休時開始習畫練字,先後跟隨陶陽春、王宏一、董學武、王俊生等老師習畫。又從陳楊震老師學習書法,是位書畫具佳的老師,過程中也豐富了個人的銀髮生活。王老師作品於2016年編入江西美術出版社和美文化主編之藝術精粹圖集中,並於嘉義、台北、新竹、離島、兩岸及日本展出過。現為嘉義市美術協會及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員、並擔任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中華國際文化藝術協會監事及嘉義市教師書畫協會理事、理事長等職。王老師除了是位藝術學養受人尊敬的長者外,更可見到王老師熱心公益的一面。

 

東區戶政事務所是一個民眾辦理戶政必要進出的地方,在等待之餘,將目光投向賞心悅目的作品上,除了能解除等待的乏味之外,也能增添些許內心美的意境。該戶政事務所的常態性的邀展,除了有助藝文推廣外,也為嘉義市撒下更多為藝文萌芽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