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美」嘉義市退伍軍人協會106年會員美展 點擊圖片放大

「人生之美」嘉義市退伍軍人協會106年會員美展

「人生之美」嘉義市退伍軍人協會106年會員美展 106.08.19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嘉義市退伍軍人協會106年會員美展,於106年8月16日(星期三)至8月27日(星期日),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4樓展覽室展出。本次展覽定名為「人生之美」,展覽時間:09:00~17:00(週一休館)。
並於8月19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舉行茶會。

 
茶會在電子琴、薩克斯風、長笛等樂器演奏聲中揭開活動序幕。在文化局長黃美賢致詞後,該協會理事長陳文齡除介紹與會貴賓外並邀請多位貴賓致詞。由於陳理事長曾連任嘉義市數屆市議員,因此政界人脈豐沛。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副議長郭明賓、多位市議員及市議員代表皆到場致賀。由於該會與藝文團體素有往來,因此嘉義市的多位藝文團體理事長也都出席在列,加上會員們的熱心參與,可謂場面熱絡。


本次展覽作品共計139幅,有書法、水墨畫、油畫、燒烙畫、攝影等多種類的作品,件件是佳作,過往對軍人只會舞刀弄槍的刻板印象,在此次畫展中正以柔性訴說的方式,展現出軍人無比的靭性。現場來賓們對作品除駐足觀賞外還拍照留影,展出作品的作者們也互相稱許彼此的大作,更思索著明年再次展覽時作品成長的空間在那裡?


豪氣干雲的軍人放下槍桿,拿起筆桿,照樣衝鋒陷陣,活到老學到老,有模有樣,毫不馬虎,且看所展出的作品不也同樣訴說著戰功彪炳嗎? 歡迎社會各界民眾把握住展期,撥冗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