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水晶教堂 音樂與美景的交織 點擊圖片放大

北門水晶教堂 音樂與美景的交織

北門水晶教堂 音樂與美景的交織   106.08.08


(
記者曾萃霞台南報導)位於台南市北門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的北門遊客中心,周邊佈置了各式浪漫彩繪、地中海風味的特色小屋,以及象徵愛情LOVE的藝術裝置,還有「東方畢卡索」之稱的北門藝術家「洪通」先生的精彩畫作展現,均將遊客中心妝點的極具地方藝術文化特色。有了美景再搭配音樂活動,形成立體美的交織,讓民眾能倘佯在美景與天籟中。

因此園區8月份活動除了安排有雅音樂團每週六、日駐點演奏之外,還有週六下午16:00到18:00舉辦音樂會,希望民眾撥冗前來共享。


為推廣北門地區景點,除了有
2014由北門洗滌鹽工廠改建而全新打造的「白色水晶教堂」外,再加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將遊客中心周圍七公頃土地打造為「婚紗美地」的善舉,期望能吸引即將結緍的新人到此拍攝婚紗照。北門水晶教堂仿自關島海之教會 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此地還曾經舉辦過〞白色集團婚禮〞,要讓新人在教堂伴著美麗的北門夕陽留下美好回憶。


目前整個園區由彝璋文創團隊協助整體規畫,園區的企劃李小姐表示:
「規劃中還有露營區,但是這些都不是一蹴可及的,我們只能一項一項慢慢完成,所以大家說水晶教堂和以前一樣沒有改變啊!其實我們正在讓她改變,讓她變成活的,不再只是一棟建築物而已,我們希望的是打造一個不分年齡層都願意再來第二次、第三次....的一個地方!

愛、希望與和平,是維持一個社會正常運轉的三個重要基本元素(1、愛就是愛身邊的人、愛自己的家人與小孩。用愛陪伴家人每一步,讓他們不至於感覺孤單或因此學壞。2、希望是讓大家心中感覺滿足,不因困苦或疾病而放棄自己的生活,且帶有希望。我們除了盡力照顧弱勢族群,協助偏鄉孩童課後輔導,還有協助更生人重回社會,這些就是要讓大家心中充滿希望,由內心出發,相信自己一定能更好。3、和平就是避免戰爭,更重要的是動物保育這部分。與這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和平共處,好好愛護我們生長的這片土地,讓地球上的生物不因環境污染而面臨滅絕的可能,更重要的是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快樂且健康的奔跑在任何一個角落。),所以我們用愛、希望與和平的信仰來幫助我們建造這個迦南美地!以復興當地觀光產業,抱持著感恩回饋,維持良好生態,與推行動物保育的理念來經營。」


歡迎大家一起來擁抱夕陽,高歌歡唱,
散播音樂,散撥歡樂與分享愛,愛是永不止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