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員聯展圓滿成功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員聯展圓滿成功

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員聯展圓滿成功      106.07.30

(記者任陸森嘉義報導)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會員聯展於106年7月26日 至7月30日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四樓展出。並於7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舉行茶會。嘉義市市長涂醒哲夫婦與文化局局長黃美賢皆因另有行程而於茶會當日下午兩點提前蒞臨會場參觀,涂市長除致詞鼓勵外並祝福與會者闔家安康事事如意。

過程中並有黃意文老師以原木燒烙畫筆記本分別贈予涂市長及黃局長,而王豫蘭老師及楊貴真老師亦以彩墨畫和書法贈予涂市長。使活動氣氛充滿溫馨和樂,同時在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方耀蛟理事長帶領導覽下觀賞了展示的作品。

茶會在下午2時30分正式啟動,並有嘉義市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多位市議員及市議員代表、文化局吳松村科長、多位協會理事長及貴賓蒞臨,並分別致詞。足見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在當地藝文界除了會員眾多外,也見到受人重視之程度。蕭議長並於致詞後頒發感謝狀及「嘉市藝壇」記者證給(陳信忠、陳文政、王美玲)三位記者。

本次展覽作品共有一百二十餘件,並有十三件認證作品一併展出其中。現場有洪靈、王豫蘭兩位老師的水墨畫演示,林瑞煌、楊貴真兩位老師的書法揮毫,黃意文老師的燒烙畫演示,還有嘉義縣茶文化協會莊玉端理事長的茶席展示。

因此聚集了許多人潮,使活動更具學習與互動的意涵。

整場活動在曾進財老師(薩克斯風)、曾萃霞老師(長笛)、羅嘉輝老師(電子琴)及劉宸宏老師帶領的(費洛蒙舞集)等的音樂饗宴襯托下,全場氣氛熱烈是一次成功的展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