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尚青●為荷來《2017白河樂活蓮花季》 點擊圖片放大

臺南尚青●為荷來《2017白河樂活蓮花季》

攝影:王怡仁

臺南尚青●為荷來《2017白河樂活蓮花季106.06.25

(記者曾萃霞台南報導)白河區公所與在地企業恆大公司共同舉辦了”大家藝起來”一系列的活動。

參加活動表演者均是白河當地的社區團體所呈現的藝文表演,從6月3日起至7月30日止,共有20場的表演活動,相信蓮花節有在地的藝文團體來共襄盛舉,會讓前來賞蓮的遊客聽到看到迎賓音樂、舞蹈、吟詩….等藝文表演後,更加認同當地文化,體驗到白河人的熱情。也為今年的蓮花季增添了藝文氣習,使賞蓮花季各項活動更加圓滿。

6/24(六)下午4:00 由白河店仔口文教協會之白河蓮鄉琴韻所帶來的二胡表演,

當天演出曲目計有:花心、望月想愛人、海海人生、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

等一系列精典老歌。雖然天氣酷熱,仍不減前來觀眾的熱情。

年年參與蓮花節音樂演奏活動的白河蓮鄉琴韻曾團長表示:「音樂可以帶給人們

無限的快樂,團員們也很開心能參與當地蓮花節盛會,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

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演出,同時也期望為白河蓮花節活動帶來加分的效果。」

相關一系列的活動目前陸續進行中,想賞花與感受白河當地藝文氣息的朋友,不妨假日前來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