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麗芬烙畫&色鉛筆藝術創作展 點擊圖片放大

翁麗芬烙畫&色鉛筆藝術創作展

翁麗芬烙畫&色鉛筆藝術創作展  106.05.18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滿臉笑容的翁麗芬老師,在嘉義市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一樓舉辦了「翁麗芬烙畫&色鉛筆藝術創作展」。時間是自106年4月29日至6月30日。展出地點是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翁麗芬老師表示非常歡迎民眾前來參觀,期望大家一起來為藝術及社會祥和盡力。

本次展覽係由十六件燒烙畫作品及六幅色鉛筆畫一同展出,件件皆為翁老師的精心之作。清江學習中心的一樓展場雖然不是很大,但在融合了翁老師的作品展出後,卻散發著寧靜、典雅、精緻的氛圍。

「一個人 想畫 享畫」是這一次展出的題目,也道出了翁老師對藝術境界的自我定位。在電視公司工作過十七年的她,喜歡舞蹈和歌唱,在看過了歡樂帶給人們快樂的效益後,無形中在她的畫作色彩上也洋溢著熱情活力。翁老師曾跟隨燒烙畫的王蟻益大師學習燒烙畫兩年半的時間,可謂盡得真傳。

而色鉛筆畫方面也曾跟隨名師羅喆仁老師學習過一年半的時光。翁老師當年的這些學習與時間付出再加上自我修習,可說真有下過功夫。足見好的作品若非十足的興趣與堅持是難以成就的。

翁老師崇尚老二哲學,個性低調,凡事喜歡樂觀面對,只要時間許可還喜歡旅遊,拍些照片充實作品的內涵。翁老師因有多方興趣,有時還自嘲有點像過動兒,翁老師抱著活到老學到老的人生態度在藝術領域遊走在她「一個人 想畫 享畫」的快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