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嘉義文化創意園區很歐洲 點擊圖片放大

假日的嘉義文化創意園區很歐洲

假日的嘉義文化創意園區很歐洲       106.05.15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 今年5月14日在嘉義文化創意園區有了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在園區當天除了有手做DIY及鐵車市集的活動外,還增加了替大環境製造氛圍的雅音樂團駐點演奏。

雅音樂團帶來例如:Yesterday once more、If、Love me tender、Misty、More、If you love me …等一系列的英文老歌。假日前來的遊客表示非常的訝異與開心,聽到老歌的演奏彷彿陷入了往日的時空,串串跳躍的音符滑入腦海裡,不斷勾起那個年代的往事回憶,幸福的感受悠然而至。 隨著園區內露加卡司咖啡香,動人美妙的音樂有著魔法般的力量,開啓了人們久閉的心扉,不少聽眾聽到後,一時興起而唱和起歌來,美麗的畫面不言而喻。

據雅音樂團的曾團長表示:「今天所演奏的兩位楊老師,皆曾經是縱橫南部高級西餐廳演奏西洋歌曲數十年經驗的老師,所以演奏起來格外的有fu。」相信每位音樂人除了自我融入外,將音樂快樂音符傳遞給大家,引起聽眾愉悅的共鳴,會是社會祥和的助力。雅音樂團會在假日不定期的來此演奏。歡迎民眾撥冗來此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