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書法協會2017會員作品聯展 點擊圖片放大

嘉義縣書法協會2017會員作品聯展

嘉義縣書法協會2017會員作品聯展   106.05.14

(記者張家驤嘉義報導)嘉義縣書法協會吳理事長國進暨全體會員,於106年5月9日(二)至 5月28日(日)假嘉義縣朴子公園梅嶺美術館一、二樓,舉辦嘉義縣書法協會會員作品聯展。此次共計展出作品176幅,每件作品皆為會員精心之作,歡迎民眾撥冗前往參觀。

並於106年5月13日上午9:30舉辦開幕茶會,與會百餘人,縣府文化觀光局于祕書亦蒞臨致詞鼓勵。現場多位貴賓上台致詞時皆讚許聲不斷,足見會員作品之優異。另祝賀花籃處處,賀詞更是佈滿牆,該會成立二十餘年來可謂推動書法藝術有成。

開幕茶會會場有書法名家蕭吉川老師的現場揮毫,排隊索取民眾接踵而至,人氣旺盛。更有嘉義市國樂團拱靜蘭老師的古箏演奏,琴聲悠揚,墨趣筆趣,詩詞意境,凝成氛圍,引人入勝。會場備有茶席五處,供來賓品茗論茶談書藝。場外的精緻點心也讓人倍感主辦單位的用心。是一場非常成功的開幕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