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嘉義藝術節-夢舞飛揚-嘉義市舞蹈匯演 點擊圖片放大

2017嘉義藝術節-夢舞飛揚-嘉義市舞蹈匯演

2017嘉義藝術節-夢舞飛揚-嘉義市舞蹈匯演  106.05.14
                                                              
(記者方麗娟嘉義報導)2017嘉義藝術節今年以「藝嘉親」為主題,將嘉義市各類型表演藝術資源整合,節目包含了超過50場次不同類型的活動,並且規劃八大主題;演出地點橫跨了室內和室外各創意空間與表演場所,將整個嘉義市變成一個大舞台。同時將表演者與觀眾匯聚於嘉義市,帶給市民一連串不同的驚艷。

5/13週六的中正公園,從下午四點半到九點半,來自嘉義市的九個知名舞蹈團隊接力帶來各自精采的舞碼。下午場由龍鳳兒舞蹈團、HABIBI舞蹈團、雪翎舞蹈團、艾芙蘿舞蹈團、首席舞蹈團領先表演;晚上場則由火焰舞蹈團、D-BASS舞蹈團、林雪莉舞蹈團、如婷舞蹈團演出。


「夢舞飛揚-嘉義市舞蹈匯演」,從傳統的民俗舞蹈,到優雅芭蕾舞和活力街舞;從熱情洋溢的大溪地舞,到中東的肚皮舞,再來到印度寶萊塢的華麗舞風。整個表演精彩萬分現場毫無冷場,中正公園坐無虛席,擠滿年輕人和扶老攜幼合家觀賞的市民,這場舞動饗宴讓市民們在母親節前夕感受到舞蹈的魅力和幸福的夏日時光!